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湖北恩施拟挂牌一宗89亩商住地 起拍价1.6亿元

来源:观点网 2023-08-18 11: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地块将于9月7日开始挂牌,9月14日挂牌结束,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实行全程网上交易,以增价方式竞价,网上交易系统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原标题:湖北恩施拟挂牌一宗89亩商住地 起拍价1.6亿元)

观点网讯:8月18日消息,湖北省恩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日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金马公园北侧59395平方米(约合89亩)住宅兼商业用地,起拍价1.6亿元,折合起拍单价2700元/㎡,约合180万元/亩。

观点新媒体了解,该地块位于施州大道、耿家坪路、枫园路三条道路交汇处,建筑密度不超过30%、容积率1.0-2.2(商业建筑比不超过30%),地块紧邻金马公园、周边更是有清外初高中部、恩施高中、以及在建的硒谷小学等教育配套。

据悉,该地块将于9月7日开始挂牌,9月14日挂牌结束,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实行全程网上交易,以增价方式竞价,网上交易系统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