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扬德环能北交所过会,被追问对用地不合规的整改情况

来源:乐居财经 2023-08-01 21:4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扬德环能北交所过会,被追问对用地不合规的整改情况)

乐居财经 邓如菲 8月1日,据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3年第39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北京扬德环保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德环能”)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关于用地合规性,上市委要求请发行人结合未取得产权证书的土地或房产面积占发行人全部土地或房产面积比例、使用未取得产权证书的土地或房产产生的营业收入、毛利、利润情况以及报告期内因用地违规被行政处罚及整改的最新情况,逐一详细说明目前在运营项目的用地情况、评估其对发行人的重要性,进一步说明对于用地不合规的整改及相关内控措施是否有效、未来因用地不合规导致业务停滞或业绩大幅下滑的风险是否对发行人经营稳定性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此外要求说明现有业务模式下,瓦斯发电业务中建设用地办理程序复杂、建设工期要求明确的状况是否将一直存在,后续发行人开展业务中是否仍会因用地办理的不确定而产生土地、房屋产权瑕疵、未批先建等情况,从而导致被行政处罚或业务受到重大影响,发行人采取何种有效措施防止相关违法违规事项发生,发行人内控制度是否完善,执行是否有效。同行业可比公司是否也存在较多用地不合规、未批先建的情况。

说明白家坡、宏远项目合作方临时用地续期手续或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办理工作进展情况,预计何时能完成相关工作;若长期无法办理完成相关手续,上述项目是否将一直处于违法违规状态。若受到主管部门处罚使发行人丧失经营场所,是否会对发行人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若对发行人造成经济损失,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相关主体是否有补偿安排。

招股书显示,扬德环能主营业务为低浓度瓦斯综合利用业务,具体包括低浓度瓦斯发电、瓦斯综合利用装备研发制造及技术服务、超低浓度瓦斯氧化供热等业务;同时,为发挥在低浓度瓦斯综合利用业务领域积累的管理优势,公司也在分布式光伏发电和分布式天然气供热业务进行了一定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