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绿城管理王俊峰:资方纾困类业务对公司是非常好的增长点

来源:观点网 2023-08-01 15: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他表示,在纾困项目当中,绿管在前端便已介入。对于AMC等金融机构,它们在前期做项目研判时,绿管就给予相应的协助,包括问题的书里,规划方案的调整,模型测算等。“一方面我们给金融机构提供协助,另一方面其实这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导流机会。”王俊峰表示,前端介入为绿管的操盘提供很大的便利性,少走弯路,就能够更快达到复工复产目的。

(原标题:绿城管理王俊峰:资方纾困类业务对公司是非常好的增长点)

观点网讯:8月1日上午,绿城管理控股于香港召开2023年中期业绩发布会,董事会联席主席、非执董张亚东,副主席、执董李军,执董、行政总裁王俊峰,执董、执行总裁林三九出席会议。

王俊峰在会上回应了投资者关于绿管与AMC合作相关事宜。观点新媒体了解,7月中下旬,绿城中国、绿城管理分别中国长城资产及其子公司长城国富置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涉房涉地不良资产处置等业务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王俊峰表示,这两年房地产深度调整,产生了大量不良资产,相关机构预测施工体量约达3亿平方米,以往通过债权处理的方式,如今没有办法实现,而更多是采取开发变现方式。

“这样的话就使得我们的代建模式,成为纾困项目解决的一种主流方式,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机会点。”

据王俊峰介绍,从2021年开始,绿城管理其实已经对资方纾困类业务进行布局,至今和长城、华融、东方、信达四大AMC,以及很多信托机构都有施工项目合作,大约有1000万平方米体量。他同时提及,今年上半年公司签约的项目中,有17%是属于资方纾困类业务项目,对公司是一个非常好的增长点。

绿管在这方面也有明显优势,王俊峰概括为四方面,一是公司具有央企上市公司背景,对委托方而言有较强的信任感,并对项目所涉及到问题处理、资源整合等方面形成很大的便利。二是绿城具有品牌效应,对项目去化速度、议价方面产生良性影响。三是绿管具有12年代建管理经验,绿城中国有28年开发经验,在建面积接近5000万平方米,具有体量优势。四是公司在120多个城市布局项目,可以快速触及纾困项目。

他表示,在纾困项目当中,绿管在前端便已介入。对于AMC等金融机构,它们在前期做项目研判时,绿管就给予相应的协助,包括问题的书里,规划方案的调整,模型测算等。

“一方面我们给金融机构提供协助,另一方面其实这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导流机会。”王俊峰表示,前端介入为绿管的操盘提供很大的便利性,少走弯路,就能够更快达到复工复产目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