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绿城管理人事调整 张亚东回应:是给李军配人而非换掉李军

来源:观点网 2023-08-01 13: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张亚东用“外引内联”形容给绿城管理配人的措施,表示近几年一直从绿城中国调配管理班子过去。目前绿管的副总裁付鹏、程敏,以及助理总裁周叶等人,均是从绿城中国调任而来。“给李军配助手,是很重要的任务。”他澄清称,此番绿城管理人事调整是给李军配人,而非换掉李军。并表示一年前李军已向绿城提出人才需求,集团为此讨论了若干人员。

(原标题:绿城管理人事调整 张亚东回应:是给李军配人而非换掉李军)

观点网讯:8月1日上午,绿城管理控股于香港召开2023年中期业绩发布会,董事会联席主席、非执董张亚东,副主席、执董李军,执董、行政总裁王俊峰,执董、执行总裁林三九出席会议。

在发布会之前,绿城管理发布公告,张亚东获任为董事会联席主席,郭佳峰由董事会主席调任为董事会联席主席,李军由行政总裁调任为董事会副主席,另委任王俊峰为行政总裁。

对此,张亚东在业绩会上回应,绿城管理的发展伴随着组织架构的成熟,管理干部的充实,能力的建设,这也是公司一直思考的几个方面。

尤其是绿城管理三年前上市,公司由小公司变成大公司,对人的要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作为绿城的最高决策者,更关心如何给公司赋能,如何给公司配人。

张亚东用“外引内联”形容给绿城管理配人的措施,表示近几年一直从绿城中国调配管理班子过去。目前绿管的副总裁付鹏、程敏,以及助理总裁周叶等人,均是从绿城中国调任而来。

“给李军配助手,是很重要的任务。”他澄清称,此番绿城管理人事调整是给李军配人,而非换掉李军。并表示一年前李军已向绿城提出人才需求,集团为此讨论了若干人员。

新任行政总裁王俊峰,于房地产开发、项目管理有23年经验,2021年9月至2023年1月11日担任浙东绿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亚东表示,王俊峰之前在绿城浙江区域做出了400多亿业绩。现在绿管的管理规模做大后,集团在配人时要分工协作,把方方面面工作做好,更关注行业发展,更要求团队之间各有侧重。

他同时表示,李军依然作为绿管的综合管理总负责人,平时负责日常管理;经营性管理中心以经营班子为主,王俊峰作为行政总裁管理全国400多个项目,以工程管理为核心,其他管理为辅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