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陈健民获委任为汇景控股审核委员会主席

来源:观点网 2023-07-26 18: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陈健民已获委任为汇景控股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主席;欧宁馨已获委任为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及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原标题:陈健民获委任为汇景控股审核委员会主席)

观点网讯:7月26日,汇景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陈健民已获委任为汇景控股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主席。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陈健民已获委任为汇景控股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主席;欧宁馨已获委任为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及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自2023年7月26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陈健民,43岁,于1998年9月至2000年6月就读于香港圣若瑟书院,并于2003年11月获香港理工大学颁授会计学文学学士学位,为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及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的会员。

陈健民于财务融资、审计、会计等方面拥有多年经验。于2003年9月至2010年3月,陈健民曾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先后担任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及审计经理,及参与多家公司香港上市项目和年度审计工作。于2010年8月至2015年11月,陈健民曾于新东北电气控股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于2016年7月至2019年9月,陈健民曾于绿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担任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及投资者关系总监。自2019年9月及2019年11月起,陈健民分别一直担任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及公司秘书。自2020年6月起,陈健民为佐力科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欧宁馨,43岁,从事律师职业近20年,彼分别于2004年3月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証书及于2005年取得中国律师执业証。欧宁馨目前为中国东莞执业律师。彼为广东天禀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及主任律师。欧宁馨擅长法律服务领域包括企业股权投融资、企业治理与传承、家族办公室、商事仲裁与调解等。

欧宁馨曾任东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家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彼均曾荣获该两个委员会优秀委员会主任殊荣。欧宁馨现任东莞市律师协会理事、商事仲裁与调解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东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及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彼同时为东莞市红十字会监事、万江街道党委政府常年法律顾问、万江新阶联监事长、东莞吴川商会青企会执委、万江女企业家协会监事、及万江商会、个体私营协会及餐饮协会之法律顾问。

欧宁馨于2003年毕业于中国西南政法大学,取得民商法学学士学位。

同时,公告提到,应公司要求,汇景控股股份自2023年4月3日上午9时正起已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以待履行恢复公司股份买卖的指引及对此任何的补充或修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