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深圳福田发布京基梅林两旧改规划 宸悦府可售住宅总户数402套

来源:观点网 2023-07-24 10: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项目都位于福田区上梅林,是京基祠堂村旧改项目,京基宸悦府总建面约22.9万㎡,可售住宅总户数为402套;天荟公寓总建面2.2万㎡,建筑功能为商务公寓。

(原标题:深圳福田发布京基梅林两旧改规划 宸悦府可售住宅总户数402套)

观点网讯:近日,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了京基宸悦府及天荟公寓两个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平面图。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两项目都位于福田区上梅林,是京基祠堂村旧改项目,京基宸悦府总建面约22.9万㎡,可售住宅总户数为402套;天荟公寓总建面2.2万㎡,建筑功能为商务公寓。

具体来看,京基宸悦府项目位于田区梅林街道上梅街与祠堂西街交汇处东南侧。项目总占地1.98万㎡,计规定容积建面16.5万㎡;容积率8.63,为京基福田祠堂村旧改项目。

项目规划住宅约10万㎡,商业9000㎡,商务公寓5.2万㎡,规划2000平米6班制幼儿园一所,住宅总户数为1011户;其中,回迁住宅户数为609户,面积共61507㎡,可售住宅总户数为402套,面积38783㎡;可售住宅中户型套内面积小于90平米的户数共计378户。

京基天荟公寓位于福田区梅林街道祠堂东街和黄慈街交汇处西南侧,项目占地面积2354.55㎡,总建面约2.2万㎡,栋楼1栋,32层高商务公寓。

据悉,祠堂村片区更新项目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北环大道北侧,梅林路南侧、梅华路北侧、东临中康路、西临梅村路区域。项目更新范围用地面积约为3.18万㎡,拆除用地范围土地面积约为3.18万㎡。

其中,拆除用地范围现状总建筑面积约为10.9万㎡,主要以村民私宅、村委自建用房、菜市场、厂房及配套设施为主,部分面积归属上梅林实业股份公司集体资产各类建筑面积约为2.7万㎡。项目整体现状容积率约为4.54。

上梅林祠堂村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于2018年4月26日正式启动,按政府规定须通过深圳市联合产权交易所引进合作开发商。项目启动后,公司项目拓展中心积极响应,严格按照《福田区股份合作公司城市更新项目引入合作开发主体工作规程(试行)》的规定,完善项目的每一项流程。

2019年1月30日,据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示显示,经深圳市上梅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上梅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祠堂村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的股东代表大会决议、股东大会决议,选择深圳市京基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深圳市上梅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祠堂村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的最终合作方。

京基曾在在梅林片区开发了最早的大型高尚住宅碧荔花园、深圳首个岭南风情住宅碧云天、澳洲风情小区碧华庭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