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消息指富力创始人张力已返中国 与美国检察官达成协议将取消控罚

来源:观点网 2023-07-20 10: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张力代表律师指,张力已返回中国,根据与美国政府达成的协议,控罚将被取消。

(原标题:消息指富力创始人张力已返中国 与美国检察官达成协议将取消控罚)

观点网讯:7月20日消息,富力联合创始人张力承认贿赂美国旧金山负责管理建筑的官员,以获得建筑项目的批文,张力与美国检察官达成的协议,不会面临刑事检控。

张力代表律师指,张力已返回中国,根据与美国政府达成的协议,控罚将被取消。

检察官在声明中表示,现年70岁的张力于2021年被美国指控,去年在英国被捕,6个月后,他同意被引渡美国。张力的案件涉及多个城市及联邦机构的大型公共贪污丑闻,共14人被检控,包括美国旧金山公共工程部门首长级官员。

张力被指以食物、饮料、豪华住宿和交通服务,贿赂公共工程总监Mohammed Nuru,作为交换,Mohammed Nuru给予张力及其公司优厚待遇,以及批准在旧金山发展综合用途项目。Mohammed Nuru承认以权谋私,被判监7年。

法院文件指,如果张力所有延迟起诉条件得到满足,包括支付赔偿金,案件3年后将会取消,如果被定罪,最高刑罚是监禁20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