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武汉洪山梨园街项目规划批前公示 含保租房建筑面积4.58万㎡

来源:观点网 2023-07-20 07: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武汉市余家湖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余家湖村城中村改造产业用地C地块(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洪山区梨园街中北路延长线,占地面积为26066.31㎡,总建筑面积125941㎡,地上计容建筑面积98000㎡。其中,保障性租赁住房建筑面积45768.29㎡,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231.71㎡;商服设施建筑面积共51000㎡,包含办公面积35059.59㎡,商业(运动中心)面积14045.37㎡(含办公裙楼商业部分)等。

(原标题:武汉洪山梨园街项目规划批前公示 含保租房建筑面积4.58万㎡)

观点网讯:近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昌分局发布了关于武汉市余家湖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余家湖村城中村改造产业用地C地块(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该项目位于洪山区梨园街中北路延长线,占地面积为26066.31㎡,总建筑面积125941㎡,地上计容建筑面积98000㎡,容积率3.76,建筑密度39.96%,绿化率20%。

其中,保障性租赁住房建筑面积45768.29㎡,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231.71㎡;商服设施建筑面积共51000㎡,包含办公面积35059.59㎡,商业(运动中心)面积14045.37㎡(含办公裙楼商业部分)等。总户数887户,机动车停车位687个。

该区域属于属于洪山区,附近多为成熟的二手房小区,现房项目较少。区域内仅有东湖九号,目前待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