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绿城管理代建浙江首个共有产权房交付 项目总建面18.3万方

来源:观点网 2023-07-19 09: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沁香公寓作为浙江省首个面向人才供应的共有产权住宅,项目总建面约18.3万方,由7幢高层住宅,2幢小高层以及约4300方商业配套组成,规划约70-170㎡全生命周期户型。项目坐落于下沙文教核心区,周边学府林立,全龄高端教育群覆盖,区域内商业、公园、地铁、医疗等生活资源齐聚。沁香公寓的品质升级工程营造总投入约3.2亿元。

(原标题:绿城管理代建浙江首个共有产权房交付 项目总建面18.3万方)

观点网讯:7月19日,绿城管理官微披露了代建沁香公寓已完成交付。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沁香公寓作为浙江省首个面向人才供应的共有产权住宅,项目总建面约18.3万方,由7幢高层住宅,2幢小高层以及约4300方商业配套组成,规划约70-170㎡全生命周期户型。项目坐落于下沙文教核心区,周边学府林立,全龄高端教育群覆盖,区域内商业、公园、地铁、医疗等生活资源齐聚。沁香公寓的品质升级工程营造总投入约3.2亿元。

12月1日,杭州钱塘区“沁香公寓”人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试点配售受理公告发布,浙江首个人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正式入市。根据公告,本次推出房源套数407套,销售基准价25650元/平方米,毛坯交付,摇号销售。线上购房申请登记时间为12月4日至8日。

作为人才共有产保障权房,沁香公寓有购房“门槛”:购房家庭的主申请人是杭州市ABCDEF类人才,及经钱塘区QA、QB、QC、QD、QE、QF、QG、QH类人才,必须有杭州市区户籍等,必须为无房户。更为重要的是,主申请人必须在钱塘区工作。

购房家庭可自主选择产权份额比例:杭州市人才可选择30%-80%,其他人才可选择50%-80%。相关人士估算了一下,沁香公寓最便宜的一套房87平方米、总价187万,如果三成首付、三成产权份额,最低只需首付16.8万就能“上车”。同时,在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购房家庭可申请一次性增购,增购价格由相关部门进行市场评估,增购次年就可作为商品房交易、赠予等。购房家庭因故需退出保障的,也可由代持机构进行回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