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深圳光明区人才保障房项目规划调整 建成后将提供3650套住宅

来源:观点网 2023-07-18 13: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此次变更1栋、6栋部分户型面积;1栋、6栋总建面86442㎡,总户数564户。该项目是目前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开发的最大规模的人才住房项目,将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及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的教职员工提供约3650套公共住房住房。

(原标题:深圳光明区人才保障房项目规划调整 建成后将提供3650套住宅)

观点网讯:近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发布关于变更“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人才保障性住房(一期)1栋、6栋”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总平面图的通告。此次变更1栋、6栋部分户型面积;1栋、6栋总建面86442㎡,总户数564户。

据了解,该项目名为“安居澜庭”,位于光明区新湖街道圳美大道以北、圳新路以西、光明科学城中心区域,紧邻地铁6号线支线中山大学站,是目前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开发的,最大规模的人才住房项目。项目1栋、6栋总户数564户,建筑面积约80㎡302套、100㎡124套、120㎡户型88套、150㎡-1户型44套、150㎡-2户型6套,已于2022全面封顶。

资料显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人才保障性住房(一期)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中大校区南侧,包含了圳美大道和圳美一路交汇处的三个独立地块,容积率分别为5.4、5.6、5.8,总投资约42亿,共11栋超高层点式住宅和1栋幼儿园5528㎡,项目总占地面积5.97㎡,总建筑面积约48万㎡,是目前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开发的最大规模的人才住房项目,将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及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的教职员工提供约3650套公共住房住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