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越秀地产:以越秀房产基金的基金单位实物分派特别股息

来源:观点网 2023-06-27 19: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完成实物分派后,越秀房产基金继续为该公司联营公司。

(原标题:越秀地产:以越秀房产基金的基金单位实物分派特别股息)

观点网讯:6月27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以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基金单位的实物分派方式派付特别股息。

根据公告,越秀房产基金的有关基金单位证书已于2023年6月27日以平邮方式寄发至于实物分派记录日期在股东名册所示合资格参与实物分派股东各自地址。

经中央结算系统参与者持有股份的投资者,可预期于基金单位证书寄发后透过彼等各自股票经纪或托管商或透过彼等中央结算系统投资者户口持有人股份户口收取基金单位。

由于实物分派将不适用于不合资格参与实物分派股东,故该公司将尽快作出可使本应转让予任何不合资格参与实物分派股东实物分派下基金单位在市场出售的安排。就该目的而言,应于市场出售合共12,853个基金单位。

经扣除开支及印花税后出售所得款项将以港元分派予有关不合资格参与实物分派股东,惟不足100港元的所得款项净额将拨归该公司所有。此外,概不会分派零碎基金单位。

根据实物分派记录日期已发行股份数目,实物分派涉及的实际基金单位数目为249,574,360个(其中包括分派予合资格参与实物分派股东的基金单位数目及本应转让予不合资格参与实物分派股东的基金单位数目)。

紧随实物分派完成后,该集团持有的基金单位数目及已发行基金单位百分比将分别由2,030,016,661个基金单位减至1,780,442,301个基金单位及由约42.00%减至约36.83%。

完成实物分派后,越秀房产基金继续为该公司联营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