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王蕴获任万科职工代表董事 潘樟良获任职工代表监事

来源:观点网 2023-06-21 2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已民主选举王蕴为公司第二十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选举潘樟良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原标题:王蕴获任万科职工代表董事 潘樟良获任职工代表监事)

观点网讯:6月21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王蕴被选举为公司第二十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潘樟良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万科董事会于2023年6月21日收到公司工会委员会告知,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已民主选举王蕴为公司第二十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选举潘樟良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王蕴、潘樟良将分别与2022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董事、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十届董事会和第十一届监事会,任期为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资料显示,王蕴,1975年出生,现任公司开发经营本部合伙人。王蕴于1997年获华中科技大学学士学位;2000年获武汉大学硕士学位。现为高级工程师。王蕴于2000年加入公司,历任公司规划设计部副经理,工程管理部经理,建筑研究中心助理总经理、总经理,公司副总裁,公司协同中心首席合伙人。现担任深圳市党代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副会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及住宅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

潘樟良,1980年出生,现任公司南方区域事业集团合伙人。潘樟良于2004年获浙江大学学士学位。潘樟良于2004年加入公司,历任广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本公司集团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等。目前担任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和深圳市福田区人大代表。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王蕴和潘樟良均未持有公司股份,且两人与公司、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