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九龙仓退出 绿城中国1.2亿元收购杭州萧山项目剩余股权及相应负债

来源:观点网 2023-06-20 22: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该协议,浙江绿城将收购的目标权益及目标债务总代价为人民币1.2亿元,其中包括目标权益人民币500万元及目标债务人民币1.15亿元。

(原标题:九龙仓退出 绿城中国1.2亿元收购杭州萧山项目剩余股权及相应负债)

观点网讯:6月20日,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购项目公司权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浙江绿城(绿城中国全资附属公司)与浙江绿九(由集团及九龙仓集团分别拥有50%权益)及其他相关方订立该协议。

浙江绿城同意按总代价人民币1.2亿元向浙江绿九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及目标债务。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绿城中国全资附属公司。

公告称,目标公司由本集团及九龙仓集团就位于中国杭州市萧山区的住宅物业开发项目而成立。于本公告日期,该项目已竣工,其项下所有物业(项目公司就其租赁业务持有的若干住宅物业(「持有物业」)除外)已悉数出售及交付。

根据该协议,浙江绿城将收购的目标权益及目标债务总代价为人民币1.2亿元,其中包括目标权益人民币500万元及目标债务人民币1.15亿元。

绿城表示,目标公司杭州致谦投资有限公司已完成杭州项目的开发,其项下所有物业(持有物业除外)已出售及交付。该协议项下的收购事项有助股东退出目标公司,并令集团能够透过目标公司及项目公司持有物业继续创造收入。

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该协议于集团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按正常商业条款订立;其条款属公平合理,且符合绿城中国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