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中原CCL按周升0.68% 连升3周共1.71%

来源:观点网 2023-05-25 17: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美国议息前,香港银行率先调高按揭现金回赠优惠,有助抵销部份加息的影响,而且市场憧憬加息周期结束,楼价短暂回稳。

(原标题:中原CCL按周升0.68% 连升3周共1.71%)

观点香港网讯:5月25日,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CL最新报167.91点,按周升0.68%,连升3周共1.71%。中原地产研究部高级联席董事杨明仪指出,本周指数是反映5月4日美国联储局加息0.25厘及本地主要银行加息0.125厘当周的市况。在美国议息前,香港银行率先调高按揭现金回赠优惠,有助抵销部份加息的影响,而且市场憧憬加息周期结束,楼价短暂回稳。

短期走势上,整体楼价反覆争持,CCL持续于165点到168点之间窄幅徘徊。CCL早前连跌3周后回升3周,6周累计跌0.29%。近日港元拆息高企,银行的资金成本压力增加,本港利率有机会再上调,对二手楼价的影响将于6月中旬公布的CCL才开始反映。

中原城市大型屋苑领先指数CCL Mass报169.67点,按周升0.95%,连升3周1.73%。CCL(中小型单位)报167.90点,按周升0.77%,连升3周1.68%。CCL(大型单位)报167.95点,按周升0.23%,连升3周1.87%。近6周计,CCL Mass、CCL(中小型单位)及CCL(大型单位)同样反覆争持,分别跌0.03%、升0.01%及跌1.82%。

四区方面,港岛CCL_Mass报172.11点,按周升1.48%,连升3周共3.15%。九龙CCL_Mass报165.00点,按周升1.32%。新界东CCL_Mass报180.12点,按周升0.42%。新界西CCL_Mass报156.03点,按周升0.21%,连升2周共2.96%。

2023年计,CCL累升7.11%,CCL Mass升8.55%,CCL(中小型单位)升8.50%,CCL(大型单位)升0.77%。港岛升10.4%,九龙升9.43%,新界东升5.95%,新界西升7.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