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中南建设:控股股东累计被冻结1.76亿股 近期减持比例超1%

来源:观点网 2023-05-24 19: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2023年5月23日,中南城投所持中南建设股份累计被冻结1.76亿股,占其持股比例10.04%,占中南建设总股本比例4.59%。

(原标题:中南建设:控股股东累计被冻结1.76亿股 近期减持比例超1%)

观点网讯:5月24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日前收到控股股东中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南城投”)通知,获悉其质押及冻结的部分公司股份有所变动。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中南城投本次质押减少股数为360.62万股,占中南建设总股本比例为0.09%;冻结股份减少785.39万股,占中南建设总股本比例为0.21%;本次股份冻结为150万股,占中南建设总股本比例为0.04%。中南城投目前未知本次被冻结具体缘由。

截至2023年5月23日,中南城投所持中南建设股份累计被冻结1.76亿股,占其持股比例10.04%,占中南建设总股本比例4.59%。中南城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质押15.1亿股,占其持股比例85.56%,占中南建设总股本比例39.47%。

根据中南城投通知,自2022年8月15日至2023年5月23日,其持有的中南建设股份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7914.67万股,占该公司总股份数的2.07%;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累计减持2.41亿股,占该公司总股份数的6.31%,有关股份来自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及二级市场增持等方式。

其中,2023年4月15日-5月23日期间,中南城投减持中南建设3999.819万股,减持比例为1.05%。

自2023年2月16日开始的未来6个月内,中南城投持有的中南建设股份存在减少中南建设现有总股份数5%的风险。截至2023年5月23日,中南城投持有的中南建设股份减少1.54亿股(不含参与转融通业务的股份),占该公司总股份数的4.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南建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