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丰翰益港牵头皇庭广场债务重组 前者为公司债权人关联方

来源:观点网 2023-05-22 19: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曜夏岚(深圳)投资有限公司为深圳皇庭广场27.5亿元债务的债权人,丰翰益港和光曜夏岚(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原标题:丰翰益港牵头皇庭广场债务重组 前者为公司债权人关联方)

观点网讯:5月22日,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对此前的股权转让协议内容进行更正。

公告提到,光曜夏岚(深圳)投资有限公司为深圳皇庭广场27.5亿元债务的债权人,丰翰益港和光曜夏岚(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皇庭国际表示,本次合作过程中,公司了解到光曜夏岚受让了中信信托对融发投资的前述借款债权,但截至本次回复公告之日,公司未接到中信信托或光曜夏岚对前述债权转让的书面通知,公司认为当前的债权人仍是中信信托。

按照目前债务重组方案,若公司与各债权人签署正式债务重组协议,按相关重组协议约定,融发投资100%股权过户至LLP后的2+1年(纾困期)内与投资人成功达成收购LLP持有的融发投资股权事宜的,公司将对前述债务进行一次性清偿。

公司将持续跟踪关注该项债权的转让情况,如公司收到了债权转让通知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丰翰益港与光曜夏岚存在关联关系,但两者不构成同一控股股东控制,提请投资者注意。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此前,该公司于4月28日公告宣布,公司与连云港丰翰益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方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以明确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进行债务重组。

2022年3月份,皇庭国际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持有的深圳融发投资有限公司股权,两次委托挂牌均流拍;后皇庭国际于2022年11月和连云港丰翰益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与丰翰益港成立有限合伙企业,由丰翰益港控股,拟采取先由合伙企业负责清偿融发投资债务成为融发投资主要债权人、再由合伙企业以债权置换股权的形式收购融发投资的方案。

本次签署的《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为前述《合作框架协议》的延续。

丰翰益港将牵头皇庭广场项目的债务重组,支付意向金后60日内,由丰翰益港协调皇庭国际的各银行债权人;支付意向金后60日内,皇庭国际与丰翰益港计划共同成立两家特殊目的公司,将融发投资的股权过户至LLP名下,LLP的成立地点、具体形式、权益、份额比例等均尚未确定。

本次债务重组的具体合作细节、具体条款、作价安排尚未确定,具体债务重组合作事宜还需由双方后续签订正式的债务重组合作协议、股权转让协议等交易文件进行确定;本次债务重组正式协议的签订还需要所有债权人的同意,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融发投资及皇庭广场项目主要负债包括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债权本金275,000万元,此外,因皇庭国际对各银行债权人及其他债权人债务本金约74,000万元,各银行债权人已冻结融发投资股权及查封皇庭广场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庭国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