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陆家嘴回复上交所问询函:不存在违反避免同业竞争承诺的情形

来源:观点网 2023-05-19 21: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陆家嘴股份作为陆家嘴集团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平台,拥有专业的项目建设、运营和管理团队,全面和独立地接受包括标的公司在内的陆家嘴集团委托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

(原标题:陆家嘴回复上交所问询函:不存在违反避免同业竞争承诺的情形)

观点网讯:5月19日,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就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对上交所问询函进行回复。

其中,上交所要求说明本次交易将房地产开发相关项目公司注入上市公司的原因,是否存在其他同业竞争资产,以及解决相关同业竞争的具体措施。

陆家嘴股份回应,从分工来看,陆家嘴集团持有以地产项目为主要存在形式的城市重要战略空间资源,主要系相关资产、资质的持有主体,本身不从事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陆家嘴股份作为陆家嘴集团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平台,拥有专业的项目建设、运营和管理团队,全面和独立地接受包括标的公司在内的陆家嘴集团委托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

具体而言,地产开发的具体业务流程中,陆家嘴股份与陆家嘴集团存在分工安排。

本次交易前,陆家嘴集团已出具的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的范围为相关金融业务。截至本回复出具日,陆家嘴集团不存在违反本次交易前已出具的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的情形。

此外,截至本回复出具日,陆家嘴集团已出具《关于采取进一步措施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