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我爱我家23年居住焕新 数字跃升开启房产经纪新篇章

来源:观点网 2023-05-18 18: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23年的时间里,我爱我家受理过无数个关于居住的需求。

(原标题:我爱我家23年居住焕新 数字跃升开启房产经纪新篇章)

观点网 我们有千万种关于家的想象,有千万种理想生活的方式,每一盏灯、每一间房子都承载了一个人或是一个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5月15日,我爱我家集团在北京举行以“悦然址上”为主题的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3周年庆,发布了“住进每一种生活”品牌主张及全新视觉形象,公布了数字化战略,并与第四范式合作启动行业首个房产经纪大模型。

“待客如己”是我爱我家23年服务精神的高度总结,作为最早成立的全国性住房经纪服务企业品牌之一,我爱我家以成为“更亲民的大众房产服务品牌”为战略目标。

企业发展的同时,本次发布会上,我爱我家还公布了“社区公益+乡村振兴”的全新公益体系,制定了三年的公益计划;结合自身业务优势,推出“租赁惠民行动计划”,以最大优惠力度推出了贯穿全年的住房租赁惠民服务。

焕新,服务幸福生活

我爱我家集团的23岁生日,也是集团COO高晓辉入职的第23个年头。23周年庆现场,高晓辉正式对外发布企业全新品牌主张——“住进每一种生活”。

在23年的时间里,我爱我家受理过无数个关于居住的需求,随市场的成熟,逐渐清晰新时代下的消费者形象。

其中包括,远离家乡选择新城市努力扎根的刚需安家者;离开父母规划新生活,却又需要兼顾家庭与社交的本地青年;有着充足预算,追求更高质量品质生活的中青年人群……

无论何种属性和消费需求,我爱我家始终认为,消费者才是“美好生活主理人”,并提出了“激发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城市对于家的更美好向往”的品牌使命,基于使命,推出了“住进每一种生活”的品牌主张。

高晓辉表示,“消费者住进的不仅仅是一间房子,而是对向往生活的选择;‘每一种’,是当下消费者需求里最真实的生活形态。我爱我家不再仅仅是房产交易的服务者,而成了每个鲜活生活的陪伴者和歌颂者。”

锚定居住场景,我爱我家提供“待客如己”的服务,帮助消费者“住进每一种生活”。

内在的升级也反应到外在,随着品牌定位焕新的,还有我爱我家的视觉体系。基于品牌理念的深刻理解,我爱我家于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企业logo。

新logo继承了原有logo中“房子”这一视觉元素,颜色上保留被大众广泛认知的黄色,加入更具活力的红色,两种颜色相互环绕包裹着房子造型,寓意阳光守护着每一个家庭、每一种生活,多元美好的新生活就此展开。

与此同时,我爱我家对门店形象与经纪人制服进行全新升级。

社区门店作为线下渠道的主要形态,既是承载业务、对接社区的物理空间,也是业务线下规范作业和资源管理的最小运营单元,还是业务团队的组织载体。门店的规模、布局及全生命周期运营质量,在支撑业务品质和业绩规模方面具有重要价值。

新门店将不再仅仅是只专注交易的场所,而是能够供消费者洽谈、活动、休息的“好客之家”,消费者在门店空间里将时刻感受到如家人般暖心的服务体验。

23年来,我爱我家已打造出一张“融入社区的线下门店网络”。截至2022年底,我爱我家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15余座城市,共计运营门店3583家。

这些位于一二线核心城市大街小巷的门店背后,是3.5万名我爱我家员工。

全新的定位下,经纪人从过去的房产交易服务者已经过渡成为助力客户、业主们的多元化居住生活的服务伙伴,这样的角色转变也第一时间体现在服装形象上。

我爱我家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汪森介绍道:“本次的品牌升级,启用全新的经纪人制服,更好地树立专业的经纪人形象、传递高品质、有温度、有活力的服务感受。”

蝶变,先人一步的数字升级

在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看来,行业的发展,归根结底是经纪人的发展。那么,如何培育和管理好经纪人?我爱我家提供了基于数字化的解决思路。

新的技术浪潮不断催生新的商业机会,也持续孕育出一个个新的组织。身处在商业大变革的时代洪流中,我爱我家数字化的目标,就是把每一个经纪人变得更强。

继与华为签署了云云协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后,我爱我家又与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合作,将23年时间沉淀的知识库、运营规则、沟通技巧等高质量的数据与自主学习的决策大脑相结合,打造业内首个具有超预期语义理解能力的房产经纪大模型。

围绕经纪人筛选、培训、作业等诸多场景,通过我爱我家的海量数据对大模型进行饱和训练,并有真实的闭环场景和用户反馈,能够获得更多垂直数据,使得房产经纪大模型推理能力以更低的成本涌现,形成垂直领域的数据飞轮,有望实现在经纪人职业周期的全程赋能。

通过数字化的加持,实现经纪人高度的职业化——以房产经纪大模型为抓手的全新数字化战略就此诞生,也标志着我爱我家数字化建设已完成了信息数字化的“探路”阶段和运营数字化的“扎根”阶段,正式迈入以决策数字化为特点的“智能跃迁”阶段。

“我们组织的每一个数字化决策背后,都穿透着业务策略。今天拥有自主学习能力的决策模型,能够持续地了解客户和经纪人的需要,提供决策分析与应用指导。”谢勇在品牌发布会现场表示,“这一切,都将让我们的经纪人变得更好、更强。”

活动现场,我爱我家“数字人”沐阳也正式对外亮相,“沐阳”可整合业务数据、协调多个系统,提供高品质、全流程、一站式的综合服务。谢勇与沐阳在现场展开对话,AI智能技术创造加持下的现代科技真实呈现于眼前。

“今天的我爱我家,能够依托新技术,推进房产经纪新时代的来临。未来,中国有10亿的城镇人口,其中有6亿是城市中产,行业还有太多的发展机会。”

谢勇表示,相信科技力量将助推我爱我家开启一个全新的篇章,去实现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城市关于“家”的更美好向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我爱我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