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北京统计局:1-4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3% 房地产开发增长8%

来源:观点网 2023-05-17 11: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4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长9.3%,增速比一季度回落0.3个百分点。分领域看,基础设施投资增长6.3%,制造业投资增长11.6%,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0%。

(原标题:北京统计局:1-4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3% 房地产开发增长8%)

观点网讯:5月17日,北京市统计局发布1-4月北京经济运行情况。

据了解,1-4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长9.3%,增速比一季度回落0.3个百分点。分领域看,基础设施投资增长6.3%,制造业投资增长11.6%,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0%。分产业看,第一产业投资下降21.6%,第二产业投资增长3.3%,第三产业投资增长10.2%。

房地产市场上,1-4月,全市房屋施工面积11681.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6%,其中住宅施工面积5777.5万平方米,下降2.0%。商品房销售面积345.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6.5%,其中住宅销售面积246.6万平方米,增长33.0%。

市场消费方面,1-4月,全市市场总消费额同比增长5.2%,增速比一季度提高2.4个百分点。其中,服务性消费额增长8.0%,提高2.3个百分点;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657.9亿元,由一季度下降0.7%转为增长1.8%,4月份增长10.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中,商品零售4233.9亿元,增长0.3%,餐饮收入424.0亿元,增长19.9%。

此外,1-4月,全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0%。其中,食品价格上涨2.7%,非食品价格上涨0.8%,消费品价格上涨1.1%,服务价格上涨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