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远大控股:子公司宁波远大为远大物产提供8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

来源:观点网 2023-03-29 17: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保证期间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三年止。

(原标题:远大控股:子公司宁波远大为远大物产提供8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

观点网讯:3月29日,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互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该公司全资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本金不超过8,000万元。

保证期间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三年止。主债务变更履行期限(包括展期)的,保证期间至变更后(包括展期)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三年止。

截止目前,被担保方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已审议担保预计额度 3.8亿元,本次使用2023年度担保额度0.8亿元。

资料显示,远大物产成立于1999年9月9日,法定代表人为史迎春。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国内贸易代理等。

数据显示,远大物产2022年1至9月实现销售收入5,854,457万元,利润总额20,678万元,净利润13,799万元;2022年9月30日,资产总额669,780万元,负债总额452,137万元(其中银行贷款总额26,278万元,流动负债总额446,243万元),净资产217,643万元,或有事项34,184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