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绿城中国:确保2023年到期债务如期偿还

来源:观点网 2023-03-28 15: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他指,公司2023年境外到期的债务总额是7亿美元,刚才这些动作完全可以确保公司2023年到期的债务如期偿还,以及2024年到期的债务做一个提前置换。

(原标题:绿城中国:确保2023年到期债务如期偿还)

观点网讯:3月28日,绿城中国举行截至去年十二月底止全年业绩发布会,出席的管理层包括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李军,行政总裁郭佳峰,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吴文德,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耿忠强及执行董事、副总裁李骏。

观点新媒体获悉,就融资情况,耿忠强指,集团境内外的融资渠道一直畅通,特别是去年下半年,监管部门推出金融16条、融资三支箭以来,公司的银行授信规模进一步扩大,合作的界面进一步拓宽,比如公司现在已经与14家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获得了超过400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支持,可以说非常充裕的。

他指,除了传统的开发贷、按揭、并购贷、债券承销与投资之外,预售资金的保函置换,以及内保外贷业务推进的积极性也是明显提高,并且商业银行保函置换监管资金,在杭州和长沙已经陆续落地,其它城市也在推进当中。

境内公开市场方面,公司去年和今年的发行,各家战略行都非常踊跃参与,比如3月22日公司发行了10亿元的公司债,发行倍数达7.9倍,充分体现了广大投资者对绿城长期稳定发展的信心。后续会择机进行债券的再发行。

境外方面,同样受监管利好政策的影响,现在更多的银行开启了内保外贷、双边贷款业务,比如去年年底公司就于中国银行高校落地了1.2亿美元的内借外贷,2月中旬与另一家银行又落地了1.69亿美元的内保外贷,还有3.42亿美元的置换也已经获批通过,其它部分也在稳步推进当中。

他指,公司2023年境外到期的债务总额是7亿美元,刚才这些动作完全可以确保公司2023年到期的债务如期偿还,以及2024年到期的债务做一个提前置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