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华远地产:华远置业为长沙海信广场提供3.43亿元财务资助

来源:观点网 2023-03-27 16: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长沙海信广场根据业务需要,需补充偿还到期贷款所需资金7亿元。长沙海信广场股东根据上述约定,按持股比例向其提供财务资助,其中青岛海信提供3.57亿元,华远置业提供3.43亿元。

(原标题:华远地产:华远置业为长沙海信广场提供3.43亿元财务资助)

观点网讯:3月27日,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资助对象为华远地产全资子公司北京市华远置业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长沙海信广场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华远置业持股49%。

据悉,华远置业与青岛海信东海商贸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10日签署《关于长沙海信广场项目之合作协议书》,于2013年8月29日签署《补充协议》,约定华远置业持股49%、青岛海信持股51%;长沙海信广场资金短缺时,由双方股东按持股比例负责筹措并同步提供股东借款;长沙海信广场在归还股东借款时,应按股东双方持股比例予以同步偿还。

现长沙海信广场根据业务需要,需补充偿还到期贷款所需资金7亿元。长沙海信广场股东根据上述约定,按持股比例向其提供财务资助,其中青岛海信提供3.57亿元,华远置业提供3.43亿元。

期限自资助当日至资助对象以富余资金归还之日,资助利率为0%。

华远地产表示,本次提供财务资助后,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总余额为170,212.5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6.32%;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财务资助总余额为139,549.2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3.38%。

另悉,长沙海信广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27日,注册资本3亿元,主营业务包括百货零售、餐饮服务、仓储设备租赁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停车场服务、物业管理等。2022年1-9月未经审计数据显示,该公司总资产约为16.79亿元,负债总额24.4亿元,净资产-7.6亿元,营业收入1.38亿元,净利润-3720.76万元,资产负债率145.3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远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