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杭州城投:累计新增借款金额11.73亿元 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1.29%

来源:观点网 2023-03-27 15: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新增借款类别来看,银行贷款累计新增借款金额116.74亿元,占比19.12%;企业债券、公司债等债券累计新增借款金额213.88,占比35.03%。

(原标题:杭州城投:累计新增借款金额11.73亿元 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1.29%)

观点网讯:3月27日,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披露新增借款情况。

据悉,基于杭州城投合并钱投集团,杭州城投2022年末净资产及同期借款余额追溯调整后为:上年末未经审计净资产规模906.06亿元;上年末借款余额1110.09亿元;第二月末的借款余额1121.82亿元;累计新增借款金额11.73亿元,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为1.29%。

从新增借款类别来看,银行贷款累计新增借款金额116.74亿元,占比19.12%;企业债券、公司债等债券累计新增借款金额213.88,占比35.03%;委托贷款、融资租赁贷款及小额贷款1.6亿元,其他借款21.26亿元,合计占比3.74%。

杭州城投表示,本次新增借款主要构成为企业债、公司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等信用类债券、银行借款,主要系杭州城投将钱投集团纳入合并范围内,导致有息负债规模上升。杭州城投本次新增借款主要系合并钱投集团所致,本次合并已经有权机构决议通过,并钱投集团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对杭州城投的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不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