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上海市工业区企发公司拟出售土地及在建工程流拍 起拍价1.76亿元

来源:观点网 2023-01-18 11: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止价值时点2019年7月30日,该标的评估总价为30500万元。其中土地使用权总价11000万元;在建工程建筑物总价19500万元。

(原标题:上海市工业区企发公司拟出售土地及在建工程流拍 起拍价1.76亿元)

观点网讯:1月18日,据阿里法拍网,上海市工业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拟出售土地及上盖在建工程流拍,起拍价约为1.76亿元,评估总价3.05亿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标的物坐落于金山区朱行镇0017街坊112/1丘,宗地所在位置东至金强路,南至漕廊公路,西至金水路,北至广业路。宗地面积及使用权面积为6584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使用期限至2058年2月26日。

标的物的在建工程的建设规模为58949.26平方米(规划面积60453.16平方米)包括1栋10层的综合楼、80栋独幢的4层办公楼,共计81栋。

其中,80栋独幢工业厂房建筑面积合计约51537.87平方米,其主体土建工程已完成,装饰工程已经基本完成,每栋楼宇基本为地上4层,配有室内车库;1栋为10层的综合楼,建筑面积8893.07平方米,室内公共部位二次装潢尚未施工,1-2层为裙房,3-10层为研发楼。目前现场处于停工状态。

截止价值时点2019年7月30日,该标的评估总价为30500万元。其中土地使用权总价11000万元;在建工程建筑物总价19500万元。起拍价约为1.76亿元,最终因无人出价流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