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丹东: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比例20% 最高可贷80万元

来源:观点网 2023-01-11 10: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中有两人及以上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其最高贷款额度为80万元;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只有一人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其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

(原标题:丹东: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比例20% 最高可贷80万元)

观点网讯:1月11日消息,辽宁省丹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关于印发《丹东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自2023年2月1日起施行。

根据《实施细则》,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商品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20%;已结清前次住房公积金贷款,为改善条件再次购买商品住房申请贷款的,首付比例不低于40%;夫妻双方名下有一套未结清的商业住房贷款的,按二套房贷认定,购买二套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50%;购买二手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40%;购买非普通商品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

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中有两人及以上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其最高贷款额度为80万元;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只有一人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其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

贷款比例方面,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住房价格的80%;已结清前次住房公积金贷款,为改善条件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住房价格的60%;购买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住房价格的50%。

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住房价格的80%;购买二手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房屋评估价值的60%;顶层房屋、单独阁楼贷款额度不得超过评估价值的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