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新世界郑志刚:加快农地转换 未来三年有6至7块农地可完成转换拨入土储

来源:观点网 2022-09-30 18: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长期仍有几块地皮可供转换,涉及接近900万平方呎的,总共会增加1,200万呎总楼面面积的土储,规模为香港物业发展可销售土地的三倍。

(原标题:新世界郑志刚:加快农地转换 未来三年有6至7块农地可完成转换拨入土储)

观点网讯:9月30日,新世界执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郑志刚于线上业绩会上表示,2023年会从4大主题发展业务,香港入境检疫政策逐步放宽,与内地通管是迟早的事,可以令集团的酒店及商场业务可以受惠,为商场带来额外1.5亿港元的销售。集团目前于中港内地有共17个K11项目,料至2026年可以增加至38个,面积共达280万平方米,料2022年至2026年租金复合年增长率达30%。

农地转换方面,郑志刚称,港府非常积极加快农地转换,在程序方面也减省不少,如提高地积比20%等,有助加快农地的转换。集团亦加快改划土地,有约1500万尺位于北部大都会的农地区可供转换,当中有1200万尺积极发展,主要位于粉岭北和元朗。未来三年有6至7块农地可以完成转换拨入土储,涉及大概300万平方呎总楼面面积,中长期仍有几块地皮可供转换,涉及接近900万平方呎的,总共会增加1,200万呎总楼面面积的土储,规模为香港物业发展可销售土地的三倍。

至于新世界拟在元朗「私人居屋」项目的进展,他指,如无意外,下月会交予城规委审核,料2025年进行楼花销售,2027年落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世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