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贵阳开阳县出让4宗商、住地 总成交金额6994万元

来源:观点网 2022-09-30 16: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位于开阳县的KY〔22〕016-019号住宅、商业用地成功出让,总成交面积7.50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6994万元。

(原标题:贵阳开阳县出让4宗商、住地 总成交金额6994万元)

观点网讯:9月29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2〕地字第081号成交结果公示,位于开阳县的KY〔22〕016-019号住宅、商业用地成功出让,总成交面积7.50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6994万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KY〔22〕016号住宅用地被贵州恒瑞置业有限公司摘得,成交面积为1.5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为3300万元。该地块位于开阳县水东大道贵开高铁旁,规划总面积1.90万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1.58万平方米(含林地面积约5013平方米),土地级别为住宅III级。规划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比例不大于10%,容积率≤2.5,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限高54米。

KY〔22〕017-019号商业用地被贵州开阳文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摘得,总成交面积5.92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3694万元。贵州开阳文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开阳县国有企业,成立于2021-07-14,法定代表人为方春华,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所属行业为商务服务业。

其中,KY(22)017号地块位于开阳县南江乡苗寨村,规划总面积28444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2.84万平方米(含林地面积约1433平方米)。土地级别一类乡镇用地。规划用途为商业(旅馆),容积率≤1.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限高24米。

KY(22)018号地块位于开阳县南江乡苗寨村,规划总面积23826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2.38万平方米。土地级别一类乡镇用地。规划用途为商业(旅馆),容积率≤1.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限高24米。

KY(22)019号地块位于开阳县南江乡苗寨村,规划总面积6909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6909平方米。土地级别一类乡镇用地。规划用途为商业(旅馆),容积率≤1.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限高24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