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宁波三批供地:10宗地收金101.8亿元 4宗地溢价成交

来源:观点网 2022-09-29 15: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宗地溢价成交(其中3宗地块为触顶摇号成交),6宗底价成交,总成交价101.8亿元。

(原标题:宁波三批供地:10宗地收金101.8亿元 4宗地溢价成交)

观点网讯:9月29日,浙江宁波第三批集中供地收官。

共10宗涉宅地出让,总出让面积542亩,总建筑面积83.9平米,总起价93.7亿元。最终,4宗地溢价成交(其中3宗地块为触顶摇号成交),6宗底价成交,总成交价101.8亿元。

观点新媒体获悉,此次继续沿用“限房价,限地价,溢价15%封顶后+摇号”的方式出让,但供地量环比上批次大幅减少,也是历批次中供地规模最小的一次。

具体来看,鄞州区出让5宗宅地,总土地面积193506平米,总建面476160.55平米,起始总价合计80.49亿元;江北区、镇海区各出让2宗地块,总建面分别为162279平米,97162.4平米,起始总价分别为6.32亿元、5.88亿元;北仑区出让一宗租赁房地块,总建面103287.平米,起始总价1.06亿元。

最终,鄞州区5宗地块分别由华润&宁波轨交联合体、宁波轨交、中海、伟星、东投竞得;江北区2宗地块均由江北城投竞得;镇海区2宗地块由镇海国资、慧谷投资分别竞得;北仑区出让地块由北仑国资竞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