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雅居乐:出售49,000,000股雅生活H股 所得款项总额约为3.43亿港元

证券之星地产 2022-08-19 15:1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9日,雅居乐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山雅生活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与管理人汇丰银行及中信里昂证券就出售事项订立大宗交易协议。根据大宗交易协议,卖方同意委任管理人,而管理人同意个别(而非共同或共同及个别)作为卖方的代理人,按竭诚尽力基准,根据大宗交易协议所载的条款及条件并受其规限下促使买方购买卖方持有的49,000,000股雅生活H股。卖方来自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估计为约3.43亿港元。

雅居乐集团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改善本集团的资本结构,积极拓展项目开发及债务偿还的融资渠道。于2022年8月11日,本公司宣布其已将足够的资金存入受托人的指定银行账户,用于2022年8月15日全数赎回于2022年8月14日到期的200,000,000美元的5.125%优先票据(国际证券识别码:XS1659119629)。

出售事项募集的全部资金将用于加强本集团的资产负债表及财务流动资金,推动本集团的持续健康发展,增强本集团的短期偿债能力。出售事项完成后,本集团的财务状况将进一步改善,为本集团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而本集团的健康发展也将支持雅生活项目管线向前发展,有助于提升雅生活的长期竞争优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