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云南天顺商业等13户合计3.3亿本金及利息债权资产被转让

来源:观点网 2022-08-05 14: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2022年7月27日,对云南天顺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等13户的债权本金合计32977.44万元,利息含罚息合计36568.54万元。

(原标题:云南天顺商业等13户合计3.3亿本金及利息债权资产被转让)

观点网讯:8月5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显示,云南天顺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等13户合计32977.44万元本金及其利息债权资产转让,参考价格面议,披露起止日期为2022年8月5日至2023年1月31日。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截至2022年7月27日,对云南天顺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等13户的债权本金合计32977.44万元,利息含罚息合计36568.54万元。

资产卖点包括,云南天顺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债权项下抵押物位于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新闻路50号,共五层,建筑面积7824.38平米,土地面积3189.77平米。超市面朝新闻路,东临如意巷,并附有配套停车场,交通便利,该区域为保山市主要生活地段,商超客流稳定。

云南林鑫矿业有限公司债权项下抵押物位于宣威市榕峰西路御华台酒店,为综合性商业用房,总楼层8层(1-8层),建筑面积9992.3平米,土地面积1980.80平米,其中1层整层为停车场,2-3层为婚宴大厅,外带环境优美空中花园一块,4-7层为高档零餐包厢,8层为厨房间,酒店整体设计高端大气,设置合理,在宣威当地名气较大。

宣威市宏惠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债权项下抵押物位于宣威市环城东路梦森林酒店隔壁,总楼层10层(地下1层,地上9层),建筑面积9015.35平米,土地面积1424.31平米。该资产主要设计用途为高档酒店,位于火腿广场正前方,负一层整层可供停车,交通便利,整栋楼为毛坯,可按照现代风格设计改造。

富源县博大工贸有限公司债权项下抵押物位于富源县外山口社区(胜境广场正前方,富源火车站旁),人流量较大,总楼层6层,建筑面积7303.71平米(1幢面积5684.71平米;3幢面积1619平米),土地面积4033.5平米,一楼所有商铺外租做餐饮,二楼有3家商户租赁使用,三至六楼由一家量贩KTV在使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