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厦门翔安规划两个成片开发区 共计固定资产投资约9亿元

来源:观点网 2022-08-05 13: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涉及山前村西侧片区、翔安厦大片区征收与开发规划,用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

(原标题:厦门翔安规划两个成片开发区 共计固定资产投资约9亿元)

观点网讯:8月5日,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厦大翔安校区北侧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公告,涉及山前村西侧片区、翔安厦大片区征收与开发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

观点新媒体获悉,山前村西侧片区此次成片开发范围北至舫山东路,南至印斗山南路,东至规划路,西临黎安路。涉及翔安区马巷街道黎安社区。

该片区用地总面积约6.97公顷,主要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城镇道路用地。方案共安排项目3个,包括1个住宅项目。

其中,住宅用地容积率约2.5,面积为3.77公顷,主要建设高品质居住生活区,可满足约2700人的居住需求,固定资产投资强度8000万元/公顷,合计固定资产投资约3亿元。

另外,厦大翔安校区北侧片区此次成片开发范围北至香山风景区,南至沙美中路,东至沙美路,西至武警支队厦门营房。涉及翔安区香山街道沙美社区。

开发范围总面积12.40公顷,主要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城镇道路用地。其中,商务金融用地面积为7.27公顷,主要建设高品质商务办公区,固定资产投资强度8000万元/公顷,合计固定资产投资约6亿元。

该开发片区规划定位为科技特色小镇,功能以创业孵化、科技金融和高端配套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