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上海二手房贷款“三价就低”政策出现松动

证券之星地产 2022-08-05 09:3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4日,据第一财经报道,近期上海二手房贷款“三价就低”政策出现松动,此前的最低价“房地产交易中心涉税评估价”上涨,进而带动银行贷款额度提高。

多位银行房贷经理和中介人士反映,7月份以来,二手房涉税评估价较之前有一定提升,但不同板块、不同小区的调整幅度不一样,有的比之前高了一成左右。

与此同时,房贷市场也有恢复。据了解,上海地区二手房房贷放款时间缩短,在审批完成后且收到房产证和抵押证的情况下,有银行最快隔天即可放款。这一方面是受政策端支持影响,另一方面也与银行自身额度充足有关。在业内人士看来,上述一系列变化有利于二手房市场的回暖。未来,随着楼市支持政策加码,有望带动预期修复,助推市场复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