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安徽潜山:农民自愿退出宅基地进城购房 一次性给予5万元购房补贴

来源:观点网 2022-08-01 07: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双职工住房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由45万元增加到50万元,单职工缴存的由35万元增加到40万元。

(原标题:安徽潜山:农民自愿退出宅基地进城购房 一次性给予5万元购房补贴)

观点网讯:近日,安徽潜山市住建局、发改委、司法局联合其他8部门,就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因城施策,助企纾困,制定《潜山市关于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若干措施》。

《若干措施》从提供人才购房补贴、鼓励农民进城落户、支持合理购房需求、落实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降低个人住房消费负担、优化房屋征收安置政策、对企业项目贷款予以支持、优化商品房预售监管资金使用、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十方面规范及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

在购房方面,安徽潜山市推出了在城市规划区内首次购买且购买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首套普通新建商品住房的,给予房款总额3%的购房补贴;在规定期限内,在市区有一套住房,再购新建商品住房的,给予房款总额2%的购房补贴。双职工住房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由45万元增加到50万元,单职工缴存的由35万元增加到40万元。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若干措施》指出,安徽潜山市为鼓励农民进城落户,自发文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对自愿退出宅基地进城购房落户的农民,经认定后给予一次性5万元购房奖励。对自愿退出宅基地且宅基地复垦为耕地或其他农用地后,由原宅基地使用者承包经营的,经认定后,按每亩3万元给予奖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