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敏捷控股年度录得收入4.23亿港元 同比增加112%

来源:观点网 2022-06-29 07: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计及已终止经营业务的业绩后,本年度敏捷控股录得公司股东应占经审核亏损9700万港元,较相应年度股东应占经审核亏损8600万港元高约13%。

(原标题:敏捷控股年度录得收入4.23亿港元 同比增加112%)

观点网讯:6月29日,敏捷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末期业绩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敏捷控股于本年度录得收入4.23亿港元,而于相应年度录得收入2亿港元,相当于增加约112%。

收入增加乃主要由于宁乡项目已确认物业发展销售额首度确认收入,该项目为敏捷控股的创始物业发展项目。

于本年度,根据建设计划,宁乡项目的若干阶段已完成,物业单位其后已交付予最终客户。来自已确认物业发展销售额的收入为1.95亿港元,其后于敏捷控股本年度的综合收益表中入账。

经计及已终止经营业务的业绩后,本年度敏捷控股录得公司股东应占经审核亏损9700万港元,较相应年度股东应占经审核亏损8600万港元高约13%。

敏捷控股合共有8个地块,但仅有7个发展中项目。于该7个项目中,宁乡项目的若干阶段已于本年度竣工并交付予客户。已确认项目发展销售额的收入约人民币1.60亿元随后已入账。已确认项目发展销售额的收入占约36,900平方米的可售面积,平均售价约人民币4,300元/平方米。宁乡项目未完工阶段及其他6个项目均作住宅用途且正在开发中。

于本年度该7个发展中项目均已预售。于本年度敏捷控股权益合约销售总额约为人民币19.23亿元,已售约222,050平方米及平均售价约为人民币8,700元/平方米。

于2022年3月31日,发展中项目的权益建筑面积合共约1,081,500平方米。

于本年度,宁乡项目有约42,800平方米可售面积的物业已被认证为竣工。由于约36,900平方米的可售面积已被确认为物业发展销售,因此于2022年3月31日的综合财务状况表中入账余下持作出售物业可售面积为约5,900平方米。

于2022年3月31日,敏捷控股土地储备权益建筑面积及权益可售面积分别为约168,300平方米及约135,700平方米,分布于3个城市及地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