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伟星集团以约9亿元竞得合肥高新区一宗商住地 面积共83亩

来源:观点网 2022-06-28 12: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地块位于高新区长江西路以北、长宁大道以西,土地面积83亩,土地性质为居住、幼儿园、商业,商住混合用地72.84亩且商住比为3:7,即商业约21.8亩,住宅约51亩,幼儿园用地10.16亩。

(原标题:伟星集团以约9亿元竞得合肥高新区一宗商住地 面积共83亩)

观点网讯:6月28日,安徽合肥高新区一宗83亩商住地被伟星集团有限公司以90026万元竞得,溢价14.6%。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高新区GX202209号地块位于高新区长江西路以北、长宁大道以西,土地面积83亩,土地性质为居住、幼儿园、商业,商住混合用地72.84亩且商住比为3:7,即商业约21.8亩,住宅约51亩,幼儿园用地10.16亩。住宅楼面价9812.5元/平米,成交单价1570万元/亩,容积率:商住混合用地≤2.4,幼儿园≤1.0,地块起始总价79828.88万元。

据竞买要求,自持商业办公计容建筑面积比例不得低于商业办公计容总建筑面积的50%,此外,该地块需配建总建筑面积不少于3500平方米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用房和一所15班幼儿园,并代建地块外约3.07亩的公园绿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