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佛山禅城区8亿挂牌一宗商服用地 须打造13万平米购物中心

来源:观点网 2022-06-28 11: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运营品牌须为太古汇、SKP、嘉里城、德基广场、国金中心(IFS)、万象城、万象天地、恒隆广场、光环购物公园、来福士广场、龙湖天街、宝龙壹城、大悦城、PAFCMALL 其中一家。

(原标题:佛山禅城区8亿挂牌一宗商服用地 须打造13万平米购物中心)

观点网讯:6月28日,佛山市禅城区挂牌季华六路和文华中路交界的一宗商服用地,起拍价8亿元,总占地面积56996.76㎡,折合起拍楼面价3119元/㎡,拟将于8月8日进行网拍。

地块容积率不高于4.5,建筑密度不高于60%,绿地率不低于20%,建筑限高200米。

宗地内须配建社会福利类建筑,且其计容建面不低于3.5万㎡;须设置不少于一处的超高层地标建筑,建筑最高点高度不低于150米;须符合高端现代服务业和金融保险产业集聚区的产业定位,其中须建设计容面积不低于4万㎡的高标准办公楼。

宗地须打造不低于13万㎡的商业中心按购物中心进行设计建设及运营,运营品牌须为太古汇、SKP、嘉里城、德基广场、国金中心(IFS)、万象城、万象天地、恒隆广场、光环购物公园、来福士广场、龙湖天街、宝龙壹城、大悦城、PAFCMALL 其中一家。购物中心须在土地交付之日起计84个月内首期开业,须整体确权登记后自持15年。

自交付之日起,截止第五个完整会计年度,宗地须引入不少于6家拥有金融牌照的独立法人主体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公司及机构的佛山分公司进驻。

累计固定资产投资额不少于26个亿。宗地内进驻企业须满足第五到第八年累计禅城区新增地方经济发展贡献6000万,第九到第十二年累计贡献1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