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楼观察 | 新鸿基Silicon Hilll全盘套现逾45亿港元 福田村超高层地标塔楼体量43.9万方

来源:观点网 2022-06-27 20: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值得关注的楼市风景,精心筛选的项目资讯。

(原标题:楼观察 | 新鸿基Silicon Hilll全盘套现逾45亿港元 福田村超高层地标塔楼体量43.9万方)

新鸿基Silicon Hilll全盘共售出560个单位 套现逾45亿港元

6月27日,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表示,旗下大埔白石角新盘Silicon Hill全盘共售出560个单位,套现逾45亿港元。又指出将加紧Silicon Hill第2A期的准备工作。

新地代理总经理胡致远指出,Silicon Hill四轮销售的客源中,约60%来自大埔、沙田及马鞍山;约15%来自新界其他区;约15%来自九龙区;约10%则来自港岛区。Silicon Hill第2A期三房以下的单位占约80%,同时提供更多面向山峦及内园池景的单位,相信比第1期更具吸引力。

雷霆指出,集团将于来季推售NOVO LAND,期后紧接推出Silicon Hill第2A期及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共涉及约1800伙,更有珑珀山及Prince Central的推售单位,相信未来日子将经常三盘齐发。

香港港岛南区寿臣山15号项目首宗洋房以8.7亿港元成交

6月26日资本市场消息,由英皇国际、中渝置地、明发集团、资本策略地产旗下尚家生活合作发展的寿臣山洋房项目寿臣山15号,录得首宗成交,属7号屋,成交价约8.7亿港元,呎价约10.83万港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7号屋实用面积8032平方呎,属6房6套传统大宅设计,包括3427平方呎的私家花园,以及面积2091平方呎天台,更备有私人游泳池。

有英皇国际人员指出,本港经济及市场运作逐渐回复正常,累积多时的楼市购买力正不断释放,大额豪宅市场亦频录成交。寿臣山15号坐落于港岛南传统豪宅地段,属全港极少供应万方尺豪宅的矜罕洋房项目,区内一手洋房向来供不应求。

深圳福田村超高层地标塔楼规划方案披露 开发规模将达43.9万平

6月24日,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福田街道福田村更新单元规划(超高层建筑)方案听证会报告》。

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田村更新单元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田南片区,福田路以东、福华路以南、滨河大道以北区域。紧挨福田中心公园,东边连着华强北,南面就是河套片区,临近赤尾地铁站。

项目规划定位为深港合作首发服务阵地,规划容积155.7万平方米,容积率10.9,共分四期实施。

超高层建筑方面,0301地标地块开发规模53.8万平方米,其中地标塔楼开发规模43.9万平方米。

综合考虑空间结构、深港连接、地标昭示、交通疏解等因素,地标塔楼布局在0301地块位置合理。同时该建筑消防、建筑间距、建筑退线、建筑覆盖率、绿化覆盖率均满足规范要求。针对2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开展的专题研究,结论均符合政策规范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福田村更新单元此前规划中有1栋办公楼,高度达到490米,将成为将仅次于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的深圳新地标。

此外,规划通过二层连廊系统向西连接中心公园,向南连接河套湿地。对牛巷坊炮楼进行原址保护及活化利用。规划面向周边及深港片区打造主题多元的海岸汇及福田国际城。

厦门西亭人才公寓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将提供约2100套住房

6月27日,厦门市首个央企与村集体共同合作开发的项目西亭人才公寓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西亭人才公寓项目紧邻集美新城软件园三期,位于海翔大道北侧、杏林北外环路东侧,由中建四局(厦门)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杏林街道西亭社区合作开发建设及运营。

根据规划,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33万平方米。建成投入运营后,能提供约2100套住房,并配套1.6万平商业和7300平左右幼儿园,集居住、教育、游乐及购物为一体。

作为西亭社区集体发展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能为西亭社区居民带来1300万元收益,每年为每个居民增加收入200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