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阳光城:计划以资产出售、融资置换等方式解决子公司债务问题

来源:观点网 2022-06-27 22: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阳光城控股子公司已到期未支付债务本金合计金额376.88亿元,其中31.83亿元处于执行状态。

(原标题:阳光城:计划以资产出售、融资置换等方式解决子公司债务问题)

观点网讯:6月27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在深交所问及的其子公司未履行还款义务被列为被执行人的主要情况方面,阳光城回表示,截至今日,其控股子公司已到期未支付债务本金合计金额376.88亿元,其中31.83亿元处于执行状态,除公开市场到期未支付债券合计145.39亿元外,其余(包含执行状态中)均正与金融机构或其他合作方进行谈判中,若达成和解,则执行状态可撤销,除上述之外,其他涉及案件及公司暂未列入执行。

公告显示,被列为被执行人的相关子公司贵州君悦阳光置业有限公司、昆明通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渝能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福州盛景阳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累计资产总额为225.08亿元,负债总额221.47亿元,对阳光城的总资产、净资产、净利润影响均未达10%以上目前,阳光城正在与金融机构及其他合作方沟通协调,拟采取包括不限于资产出售、融资置换等多种方式,希望尽力达成执行和解,妥善解决本次纠纷。据数据评估,被执行公司贷款抵押项目资产状况良好,足以覆盖本项目融资额度,不会蔓延至影响阳光城自身经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阳光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