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荣盛控股5.91亿元转让荣盛发展2.17亿股 牛伞资产成一致行动人

来源:观点网 2022-06-27 21: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次荣盛控股转让荣盛发展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约2.17亿股,占荣盛发展总股本的5.00%,由牛伞资产对协议受让股份进行资产管理。

(原标题:荣盛控股5.91亿元转让荣盛发展2.17亿股 牛伞资产成一致行动人)

观点网讯:6月27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在一致行动人内部协议转让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因资产规划需要,荣盛发展控股股东荣盛控股与牛伞资产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本次荣盛控股转让荣盛发展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约2.17亿股,占荣盛发展总股本的5.00%,由牛伞资产对协议受让股份进行资产管理,同时荣盛控股与牛伞资产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2.718元/股,合计约为5.91亿元。荣盛控股本次变动前约持14.51亿股,占荣盛发展总股本比例33.37%;本次变动后约持12.33亿股,占荣盛发展总股本比例28.37%。

公告指,本次股份转让不触及要约收购,亦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份转让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成员内部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数量和表决权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

据介绍,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31日,法定代表人王德武,注册资本6.44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对建筑业、工程设计业、房地产业、建材制造业、金属制造业、卫生业、金融等。由101名自然人持股,耿建明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60.09%;

上海牛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30日,法定代表人周文昌,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股东情况:李伟持股60%、周文昌持股4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荣盛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