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深圳福田村超高层地标塔楼规划方案披露 开发规模将达43.9万平

来源:观点网 2022-06-27 16: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田村更新单元此前规划中有1栋办公楼,高度达到490米,将成为将仅次于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的深圳新地标。

(原标题:深圳福田村超高层地标塔楼规划方案披露 开发规模将达43.9万平)

观点网讯:6月24日,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福田街道福田村更新单元规划(超高层建筑)方案听证会报告》。

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田村更新单元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田南片区,福田路以东、福华路以南、滨河大道以北区域。紧挨福田中心公园,东边连着华强北,南面就是河套片区,临近赤尾地铁站。

项目规划定位为深港合作首发服务阵地,规划容积155.7万平方米,容积率10.9,共分四期实施。

超高层建筑方面,0301地标地块开发规模53.8万平方米,其中地标塔楼开发规模43.9万平方米。

综合考虑空间结构、深港连接、地标昭示、交通疏解等因素,地标塔楼布局在0301地块位置合理。同时该建筑消防、建筑间距、建筑退线、建筑覆盖率、绿化覆盖率均满足规范要求。针对2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开展的专题研究,结论均符合政策规范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福田村更新单元此前规划中有1栋办公楼,高度达到490米,将成为将仅次于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的深圳新地标。

此外,规划通过二层连廊系统向西连接中心公园,向南连接河套湿地。对牛巷坊炮楼进行原址保护及活化利用。规划面向周边及深港片区打造主题多元的海岸汇及福田国际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