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招商局置地获一家银行提供10亿港元循环贷款融资 期限为3年

来源:观点网 2022-06-24 19: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进行公告披露,其作为借款人与一家银行签订了一份融资函,据此,该银行将提供本金金额最高为港币10亿元的循环贷款融资。

(原标题:招商局置地获一家银行提供10亿港元循环贷款融资 期限为3年)

观点网讯:6月24日晚间,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进行公告披露,与一家银行签订了一份融资函。

据此,该银行将提供本金金额最高为港币10亿元的循环贷款融资。

值得注意的是,该贷款的期限为自首次使用贷款日期起计36个月。而融资函载有若干承诺包括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须继续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且于深交所暂停买卖的期间不会超过连续15个交易日;招商 蛇口须保持其于该公司的直接或间接持股不少于50%;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须保持其于招商 蛇口的直接或间接持股不少于50%。

倘出现融资函项下的违约事件,该银行可宣布终止其向招商局置地提供贷款的责任,贷款项下的垫款及融资函项下产生所有应计利息及所有其他应付款项将即时到期及须予偿还。

值得注意的是,于公告日期,招商 蛇口间接拥有招商局置地已发行股本的74.35%,而招商局集团直接或间接拥有招商 蛇口已发行股本的60%以上,而招商局集团则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拥有和控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