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长城资管拟转让4家公司债权 涉及债权总额达20.67亿

来源:观点网 2022-06-24 18: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将旗下位于天津、沈阳、抚顺三地合计4宗公司资产放上交易台,涉及债权总额达到20.67亿元人民币。

(原标题:长城资管拟转让4家公司债权 涉及债权总额达20.67亿)

观点网讯:6月24日,观点新媒体从北交互联平台得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将旗下位于天津、沈阳、抚顺三地合计4宗公司资产放上交易台,涉及债权总额达到20.67亿元人民币。

具体来看,出售资产包括沈阳佳建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债权,长城资管辽宁省分公司拥有沈阳佳建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债权总额为8341.76万元,其中包括本金7000.00万元、利息1341.76万元,抵押物为沈阳佳建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中街九龙港商厦”1-6层商铺套内面积2978.52平方米(298个)及分摊的土地使用权。

据悉,该项目已进入破产重整程序,辽宁省最高人民法院做出的(2022)辽民终267号民事判决书确认了其对佳建置业享有本金7000万元及相应利息的债权,确认了对佳建置业抵押的在建工程以及分摊土地使用权享有抵押权。

出售资产还包括沈阳天益同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资产转让,债权总额2.24亿元,利息截至日期2022年6月20日,长城资管辽宁省分公司拥有债权总额为人民币2.24亿元,包括本金9220万元,利息为人民币1.32亿元。

据了解,该抵押物为位于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118甲号的合计2.43万平方米476套在建工程,及分摊土地;保证人为辽宁伊莱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顺意福莱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乐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于乐平、张乐。

此外,抚顺天宇永久房地产有限公司债权资产转让,剩余债权总额为3.73亿元,抵债资产包括金地富山1216套、面积11.88万平方米房产及其对应土地使用权,抵债金额3.58亿元;东富商场171套、3549.93平方米商铺及其对应的土地使用权,抵债金额2116.33万元。该债权处于执行阶段。

另悉,天津华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王相大厦债权资产债权总额13.87亿元,截至2019年11月30日,债权总额13.87亿元,贷款本金余额2.8yi元,利息、罚息、违约金等10.08亿元,延期履约金等9850.77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笔债权为基金通过银行发放的委托贷款,以其名下的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响螺湾商务区的王相大厦项目作抵押,天津华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秦皇岛市华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担保,天津华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担保。

资料显示,该抵押物王相大厦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滨河西路西侧、规划路南侧(响螺湾商务区)。该项目占地面积843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5万平方米,可售面积6.55万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的1007.84平米已抵债给天津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