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中国信达拟转让邯郸两家地产公司 挂牌金额合约6.67亿元

来源:观点网 2022-06-24 17: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邯郸市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邯郸市邯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拟转让,本金余额合计约6.67亿元。

(原标题:中国信达拟转让邯郸两家地产公司 挂牌金额合约6.67亿元)

观点网讯:6月24日,北京产权交易所信息披露,邯郸市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邯郸市邯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拟转让。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邯郸市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项目标号:CP2022BJ1004671,披露起止日期2022年6月24日至2022年12月20日,转让方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

本金余额约4.31亿元,保证人名称:河北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李生、尹文佳,诉讼进程为执行中。抵押1:邯郸“御景江山城”项目所对应的6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合计18.92万平方米(约283.83亩);

抵押2:邯郸“御景江山城”一期项目2、3、4、7、8号共8.07万平方米在建工程;质押3:河北联邦持有邯郸联邦股权(800万元占比53.33%);质押4:李生持有邯郸联邦股权(200万元占比13.33%)。

邯郸市邯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项目编号:CP2022BJ1004650,披露起止日期2022年6月24日至2022年12月20日,转让方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

标的位于邯郸,本金余额约2.36亿元,保证人名称:聂铭江、杨恩荣、聂文宇、黄思敏,诉讼进程为执行中。抵押担保情况:1.位于邯郸中华南大街223号办公楼,面积7778平方米;

2.位于邯郸市滏阳河以东南环路以北315号颐景蓝湾住宅小区项目土地使用权,面积5.27万平方米(79亩);3.颐景蓝湾住宅小区1-8号楼在建工程,面积20.45万平方米;

4.颐景蓝湾商业办公楼在建工程,面积9684平方米。另外查封,债务人名下查封邯郸市滏阳河以东南环路以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抵押物充足,目前推进评估拍卖程序。

该债权资产的交易对象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合法存续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