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重庆宝元建设发展19%股权被挂牌 转让底价1.48亿元

来源:观点网 2022-06-24 13: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庆宝元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吴远明,注册资本30000万元,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水利工程养护、水利设施维护、水利物业化管理等。

(原标题:重庆宝元建设发展19%股权被挂牌 转让底价1.48亿元)

观点网讯:6月24日,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显示,重庆宝元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9%股权被挂牌转让,转让底价14775.62万元,信息披露时间为6月24日-6月30日。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重庆宝元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吴远明,注册资本30000万元,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水利工程养护、水利设施维护、水利物业化管理、水利基础设施维修、养护;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开发建设、旅游项目文化创意运营;水产品养殖、收购、加工、包装、销售、配送、运输;五金销售、餐饮服务、休闲垂钓、住宿、农村种植业、养殖业。

重庆宝元建设发展由重庆市大足区鑫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股80%,深圳前海经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20%。

2022年5月31日财务报表显示,重庆宝元建设发展营业收入90.86万元,营业利润19.54万元,净利润19.54万元,资产总计79449.94万元,负债总计1760.62万元所有者权益77689.32万元。

深圳前海经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转让产股权比例19%,持有产股权比例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