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恒大地产公布云南9个项目工程进展 恒大云玺最快本周验收

来源:观点网 2022-06-23 13: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个项目分别是昆明恒大云玺、恒大玖珑湾、恒大城、恒大云报华府、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昆海湖、恒大金碧天下,恒大阳光半岛以及恒大绿洲。

(原标题:恒大地产公布云南9个项目工程进展 恒大云玺最快本周验收)

观点网讯:6月20日,恒大地产在云南微信公众号公布了恒大在滇项目的工程进度,一次性披露了9个项目的工程进展。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9个项目分别是昆明恒大云玺、恒大玖珑湾、恒大城、恒大云报华府、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昆海湖、恒大金碧天下,恒大阳光半岛以及恒大绿洲。

其中,昆明恒大云玺五区消防验收工作已完成。园林乔木、灌木种植已完成,园林地被及草坪种植已完成,现正在就规划验收及竣备事宜进行完善及整改工作。人防、节能相关工程已全部完成,本周可完成验收资料准备工作。六区所有楼栋主体结构均已完成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砖砌体施工、外立面幕墙施工以及室内外抹灰施工工作。

昆明恒大玖珑湾A1三期:墙纸安装完成,花洒、龙头、入户门锁安装完成,墙面修复完成90%,交楼通道完成50%。

昆明恒大城A1地块三期室外围墙砌筑完成70%,计划本月全部完成;16栋户内线管穿线,计划本月完成80%;门窗洞口改造,计划本月完成60%;室外回填施工,计划本月全部完成;公共区域装修,现场正进行墙地砖铺贴,7月份全部完成;外墙涂料收尾施工,计划7月15日完成。

恒大云玺五个区楼栋主体已完成,最快的区本周完成验收资料准备工作。

恒大文化旅游城此次公布了A2、A5,B1及B2工程进度,其中A2地块已完成主体及外立面电梯安装、室内土方回填等工程。装修、水电气、园林等工程还在进行;A5地块楼栋主体及外立面、园建工程已完成,门窗安装和室外土方回填也将完成;B1及B2地块楼栋外加和地下室主体结构还在进行施工。

恒大昆海湖项目当前主要进行公共区域的腻子、地钻铺贴、草坪灯以园区水电穿线工程,现基本完成楼栋周边绿化,完成了庭院灯安装,电缆安装。

恒大金碧天下64-67栋共4栋楼完成分户验收,周边绿化清理工作完成9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