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就首钢824项目与北京秀领润红成立合营企业

证券之星地产 2022-06-23 13:1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2日,华润置地发布公告称,就首钢824项目与北京秀领润红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成立合营企业。

根据公告内容,2022年6月22日,华润置地开发(为本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北京秀领润红及北京润实订立合作协议,据此,订约各方同意以下各项:倘北京秀领润红获选为北京润实的最终投资者,其将增加北京润实的注册资本,据此,华润置地开发及北京秀领润红将分别按51%及49%的股权比例持有北京润实,以投资于首钢824项目;及合作协议将规范彼等各自于北京润实的权利及责任。

公告内容显示,首钢824项目为位于中国北京市石景山区的新房地产项目。首钢824项目所涉及之该土地约为16,392平方米。首钢824项目涉及兴建高层住宅公寓。首钢824项目的预计竣工时间为2024年9月,而交付时间为2024年11月。项目所在地块由华润置地开发于2022年2月17日投得。

北京润实乃专门为取得首钢824项目的土地使用权、项目融资、建设、管理、营运、维修及寻求有关首钢824项目之商机而成立之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