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消息指河南商丘“小麦换房”已结束 涉及楼盘活动期间无成交

来源:观点网 2022-06-22 20: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相关售楼部人员表示,活动期间许多人打电话咨询,但成交量为0。

(原标题:消息指河南商丘“小麦换房”已结束 涉及楼盘活动期间无成交)

观点网讯:6月22日消息,近期受到关注的河南商丘“小麦换房事件”落下帷幕,该活动已于今日结束。

据观点新媒体综合相关媒体报道,相关售楼部人员表示,活动期间许多人打电话咨询,但成交量为0。

回顾整场事件,彼时,建业地产在商丘民权县的河畔洋房项目推出“小麦换房”活动,以2元/斤高于市场价的价格收购小麦,收购款可以用作买房首付,最高可抵消16万元在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的建业河畔洋房,另于河南省开封市杞县的建业城,以5元/斤,大蒜换房。

除企业方面在河南进行新奇的销售手段外,河南郑州政府方面也印发了《郑州市大棚户区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实施办法(暂行)》,推出房票安置。

资料显示,房票安置是指政府向被征收房屋的所有权人,根据房屋价值发放等额面值的房票,被征收人可以凭房票在有效期内购买合作开发商的楼盘。在郑州的实施细则中,房票安置可奖励8%补偿权益金和3个月过渡费;房票购房不计入家庭限购套数;房票购房可以按规定享受税收减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