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中国金茂宁波子公司拟为股东提供借款 每日最高结存余额7.2亿元

来源:观点网 2022-06-22 18: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宁南资管因其为宁波甬茂的主要股东而成为中国金茂附属公司层面的关连人士。因此构成持续关连交易。

(原标题:中国金茂宁波子公司拟为股东提供借款 每日最高结存余额7.2亿元)

观点网讯:6月22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宁波甬茂与其股东鼎茂建设及宁南资管订立框架协议。

据此,宁波甬茂同意按照鼎茂建设及宁南资管所持宁波甬茂的股权比例,并根据相同的条款与条件向鼎茂建设及宁南资管(或其各自指定的实体)提供借款。

中国金茂预期于框架协议有效期内,宁波甬茂向宁南资管(或其指定的实体)所提供借款的每日最高结存余额(包括应计利息)将为人民币72000万元。

框架协议的有效期为三年,利息须按季度支付。各方可在另行签署的借款协议中订明具体的利息支付方式及还款期限。

若鼎茂建设或宁南资管(或其各自指定的接受借款方)因任何原因导致宁波甬茂无法收回其按照框架协议所提供的借款本息,则宁波甬茂将有权以任何须付鼎茂建设或宁南资管的款项抵销该方应付宁波甬茂的款项

鼎茂建设为中国金茂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宁波甬茂由鼎茂建设及宁南资管分别持有80%及20%的股权,为中国金茂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宁南资管因其为宁波甬茂的主要股东而成为中国金茂附属公司层面的关连人士。因此构成持续关连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