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中炬高新拟出让房地产公司中汇合创股权 但暂时未能挂牌

来源:观点网 2022-06-22 10: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炬高新控股股东表示,会加快推进优质资产的出售,维护稳定公司控股权。

(原标题:中炬高新拟出让房地产公司中汇合创股权 但暂时未能挂牌)

观点网讯:6月22日,中炬高新于互动平台回应了投资者关切的问题。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有投资者在互动中提问,公司旗下中汇拥1000多亩产权并未争议的土地,据闻中山相关部门也通过了岐江新城的规划,这1000多亩土地,公司到底怎么处置,是自己开发,还是要打包卖掉,中山目前土地市场的行情如何,这1000多亩土地在研究报告称价值超过200亿,请问是否属实?

中炬高新方面表示,关于中汇合创土地问题,公司拟整体出让房地产公司股权,但由于受到部分股权被查封,暂时未能挂牌。关于房地产剥离尚需时间处理,如有进展会及时公告。

由于岐江新城P、S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已完成,公司所属土地需要短期内开发,否则将面临闲置用地处罚。因此,在房地产股权出售未完成前,做好岐江新城权属用地整备谈判和开发前期准备,及时跟进深茂铁路土地征收进展,确保开发进度符合相关土地管理的法规要求。

关于土地价值问题,公司在挂牌出售房地产股权的公告中已有论述,中汇合创股份是按照现在市场价格经过有资质的评估机构评估出来的。

此外,中炬高新控股股东表示,会加快推进优质资产的出售,维护稳定公司控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炬高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