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嘉 凯城回复年报问询函:具备足够的偿债能力,不存在流动性风险

来源:观点网 2022-06-15 19: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嘉 凯城表示,公司年报中短期借款、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其他流动负债中的有息负债合计18.68亿元。

(原标题:嘉 凯城回复年报问询函:具备足够的偿债能力,不存在流动性风险)

观点网讯:6月15日,嘉 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嘉 凯城表示,公司年报中短期借款、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其他流动负债中的有息负债合计18.68亿元。

嘉 凯城对于短期借款和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等有息借款的主要偿付安排是通过积极与资金方协商完成展期,通过加快存量资产的销售进度,增加院线经营收入、拓展公司新项目获取收入和融资等方法来实现偿付目标。

结合嘉 凯城截至报告期末货币资金、可变现资产、预计经营现金净流入、重要收支安排、融资渠道及能力等,公司的预计现金流入足以补充流动性和偿还公司到期借款,具备足够的偿债能力,不存在流动性风险。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嘉 凯城货币资金余额5428.85万元,能够用于公司2022年度日常运营及部分还本付息。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嘉 凯城拥有存货及投资性房地产等可变现存量项目资产949,597.41万元,2022年度嘉 凯城大力推进在售项目销售工作,研究探索多种形式的销售方案,加快存量资产去化,积极补充公司流动性。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嘉 凯城累计已开业影城共166家,银幕数972块,其中中国巨幕71块,座位数15万个,覆盖全国27个省市的125个市县。2021年度各影城观影人次约1093万人,票房全国大盘占比约0.9%。2022年嘉 凯城将稳步推进院线公司发展,重点提升现有影城的运营质量和盈利水平,力争获得稳定的现金流。

2022年度,嘉 凯城将进一步拓展新型融资渠道,盘活存量资产,一方面优化公司现有融资结构,另一方面为公司补充资金,保障日常经营资金需要。

未来嘉 凯城将根据新战略发展规划,重点完成存量项目赋能、不良资产项目受托管理、新项目开发、定制项目服务四大业务模式布局,致力于成为提供城市升级、健康、养老、商业管理等全过程、一体化、集成式管理服务的“不动产开发运营输出服务商”。嘉 凯城通过战略转型、新项目拓展等方式提升未来盈利能力,确保公司偿付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